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入围20年终于敲“金钟” 宪哥也“裸泳”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1 13:36:39   来源:   


吴宗宪和阿雅兴奋到爆

   第43届金钟奖昨揭晓,吴宗宪和阿雅问鼎最佳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雷洪和林依晨分获戏剧节目男女主角奖

  昨晚11点14分,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终于在苦盼20年后,赢得了自己主持生涯中的第一座金钟奖杯。在昨晚的第43届金钟奖颁奖典礼上,除吴宗宪、阿雅成功拿奖外,最佳女主角花落林依晨、最佳男主角由老演员雷洪获得。

  吴宗宪和阿雅“敲钟”成功

  每届金钟奖,最佳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花落谁家甚至比男女主角的评选还要受人关注。今年入围主持人奖的包括吴宗宪与阿雅、蔡康永与小S、陶晶莹等。

  吴宗宪贵为台湾主持界大哥,入行二十年每每入围都没有得奖,沿路看着后辈频频得奖的宪哥,调侃自己说,已经入围到麻木了。吴宗宪感性地透露:“得奖感言已经准备了二十年了,但是一直没有机会说,这次也该换我拿了吧!”同样身为本届金钟奖颁奖典礼主持人的吴宗宪,发誓如果今年颁奖典礼他坐在台下就是小狗。而宪哥在为金钟定装时,甚至宣布得奖就裸泳。

  昨晚最佳主持人揭晓,吴宗宪终于如愿以偿,和搭档阿雅一起问鼎最佳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吴宗宪和阿雅兴奋地拥抱在一起,全场一片掌声。吴宗宪领奖时宣布,将把奖金用来进行公益活动并戏称得奖后自己的节目不会好看了,他更在舞台上“五体投地”做俯卧撑感谢观众。

  女主角花落林依晨

  出道八年的陈乔恩,因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一炮而红,是金钟奖最佳女主角的大热门。不过,昨晚林依晨爆冷,凭《恶作剧之吻2》获戏剧节目女主角奖,上台领奖时她难掩兴奋。

  身兼入围者与表演者的杨丞琳彩排时心有余悸地透露:“前几天练习高空秋千,因半边突然倾斜,差点摔下来,吓死我了。”据悉她为表演特地订做3套服装,短短7分钟,粗估至少烧掉100多万元新台币。杨丞琳坦言在典礼上演出压力比入围大,她说:“我打算在台上表演快速换装,每套都藏有机关,尤其第3套礼服,除了镶上价值50多万元施华洛世奇水晶,还找了当年帮崔苔菁缝制银管装的师傅玫桂帮忙,很特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