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宗盛透露乐队录完一首歌 大方谈论林忆莲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1 16:10:35   来源:   

 昨天下午,李宗盛以某品牌眼镜代言人的身份现身北京。他透露,他和周华健、罗大佑、张震岳组成的四人乐队第一首歌已录制完成,不久大家就可以听到了。


李宗盛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

北京娱乐信报10月31日讯 昨天下午,李宗盛以某品牌眼镜代言人的身份现身北京。他透露,他和周华健、罗大佑、张震岳组成的四人乐队第一首歌已录制完成,不久大家就可以听到了。

此外,为了拍摄宣传广告,李宗盛首次对外展示了自己的个人琴工厂。他说,自己目前正在“做琴”,想设计一款个人品牌的琴。

昨天,有记者也问到林忆莲台北演唱会,李宗盛很大方地谈论前妻,他表示,SANDY的演唱会应该会很出众,音乐、舞蹈都应该是第一流的。

信报记者 任嫣/文 陆欣/摄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