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依林新碟《爱的练习语》 英文诠释爱情感动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1 16:41:42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昨日蔡依林推出英文书专辑《爱的练习语》。这张英文CD 收录Jolin全新诠释关于爱的经典10首英文曲。这是一本让人边听经典英文爱情歌曲,边练习英文爱情用语的超值实用CD书,收录10首不同年代对Jolin别具意义的歌曲,在恋爱的不同状态阶段中,Jolin藉歌和大家分享她的爱情感言,并针对每首歌中的爱情单字、片语,教大家实用的爱情例句,在听歌的同时,也可以学习英文,下次遇到心仪的白马王子或甜心公主时,可以派上用场向他告白哦!就让我们和Jolin一起在动听的旋律中、感性的文字里,一起经历回忆属于爱情的每一种感动吧!

蔡依林新碟《爱的练习语》曲目介绍:

★Get this party started(opening 揭开男女之间的爱情序曲)
★Lovefool(爱的召唤)
★ Kiss me(热恋阶段)
★The blower’s daughter (冷战阶段)
★Lady marmalade (女人的Talk 姐妹们的分享爱情心情派对)
★I Won’t Last A Day Without You (极度想念)
★Physical (欲望交织)
★When U say nothing at all (心领神会)
★Thank U 欲走还留(结束的犹豫)
★Angel (放手与原谅)
让Jolin老师的歌声与文字
陪伴你我一起经历回忆爱情的每个感动瞬间
在爱恋之中自然而然学会句型 边唱边练习爱的小语 (责任编辑/azuo)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