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琳挑战中国版阿信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2 18:23:41   来源:   

何琳

  本报讯 电视连续剧《女人无悔》将于本月19日正式开拍,10月31日,导演林健龙携主演何琳、钱泳辰、姜黎黎等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何琳表示,她要塑造一个多面而乐观向上的女性形象。 

  《女人无悔》是一部女人情感励志戏,该剧讲述了女主角石慧坚韧和艰难生存的一生。由于题材类似,很容易将其和多年前热播的日本电视连续剧《阿信》进行对比。制片方对此毫不介意,在宣传中也明确打出要打造“中国版阿信”的旗号。

  石慧的扮演者何琳,从《麻辣婆媳》中走出来,又走进另一部女人故事,在被媒体问及会不会害怕重复时,这位艾美奖影后显得信心满怀:“我觉得故事不一样,虽然都讲女人的情感,但一部是温馨的,这部是有些辛酸和励志的。而阿信有阿信的优点,石慧有石慧的长处,没有什么可比性,我不害怕被拿来比较。”                         (黄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