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八卦爆出同志倾向 光良气道戏谑回应“那应该算3P”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3 08:28:48   来源:   

近期一直在忙于宣传自己在台湾小巨蛋首个售票演唱会的光良,不但通告满档,还苦练舞蹈,想要给所有歌迷一个全新的“文舞双全”的情歌王子。在演唱会紧锣密鼓筹备之时,却被台湾某八卦周刊爆出与健身教练发生财务纠纷,报道还暗指光良有同志倾向,让一贯好脾气的光良也忍不住怒火,在自己的官网发表文章,痛斥八卦周刊只重视销量,恶意捏造丑化自己的假新闻。

事件缘起一直担任光良私人健身教练与光良发生财务纠纷,为了讨回健身教练拖欠已久拒不偿还的借款,光良与律师协商后,决定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但是某八卦周刊却趁机炒作,扭曲整个事件的真相,并称该健身教练声言要爆出光良不可告人的秘密,文章直指光良很可能有同志倾向。这篇不负责任的报道迅速散步至两岸三地,给光良造成了很恶劣的影响。

一直为准备演唱会而忙碌不已的光良,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气愤难平,在自己的官网更新出文章以示澄清,不但痛斥八卦周刊不负责任的编造新闻,还逐字逐句的将八卦周刊的“臆想推论”自己是同志的理由驳斥,在气愤的同时,光良也不乏戏谑八卦周刊记者的“想象力”,气称按报道的说法自己不但是同志,而且可以上演“3P”好戏了。

光良表示被告的健身教练是公司介绍给自己的,并不是报道所说在健身房认识,而且是在被告人借自己钱后想欺诈不了了之,自己和律师商量后才决定诉诸法律途径,自己并不怕对方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爆料。八卦周刊指自己和经纪人同住一个屋檐下有同志倾向,光良表示自己和经纪人是很久的朋友,而且为了联络方便才合住一起,并且还有一位公司的女同事也在借住,气称按该八卦周刊所说应该是“3P”而不是同志倾向。

最后光良表示清者自清,自己并没有任何的把柄在被告手里,同时也很佩服八卦周刊记者丰富的想象力,这种不负责任的报道可能暂时会吸引读者的注意力,但是却深深的损害了艺人的形象,希望今后少一些这种不实的新闻,因为这样做的结果不但是伤害到艺人,伤害到无辜读者的视听,而且最终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最终损害的还是媒体报道的公信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