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锁定范冰冰 合作出演《菲常完美》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3 11:14:04   来源:   


章子怡 范冰冰

近日,网上新闻爆出章子怡将担任中韩合拍片《菲常完美》的投资人兼主演,而范冰冰也将参与该片的演出,这是两位中国影坛的焦点人物的首次合作,自然受到各界关注。

昨日,章子怡在某时尚大典现场接受了媒体访问,当被问起她和范冰冰合作出演电影《菲常完美》,甚至在剧中她还要和范冰冰一起“抢男人”。对于这个在外人看来有些不可思议的合作,章子怡却大方地表示范冰冰是个很有意思的人,和她一起合作,看剧本,聊心得,都是愉快的经历。“我们俩已经一起聊过剧本了,谈得很开心,这部片子是轻喜剧,很有趣、很好玩。对我也是种新的尝试。”

至于一直雷声大、雨点小的关于当制片人一事,章小姐表示制片人不好当,又要找剧本,又要找资金,还要找演员。“现在剧本还没有找好,所以一切事情还为时尚早,现在自己还是安安分分地当好演员。”问她是不是因为最近金融危机,她摇摇头表示钱对她来说不是问题,只是因为没碰上好的剧本。

  据悉,《菲常完美》讲述的是男女克服文化、地域差异,最终找到真爱的故事。故事梗概是苏菲被男友抛弃后开始寻找自己的真爱,其间交到了4个好姐妹,也发生了一些令人捧腹大笑的事情。片中章子怡将与首次合作的范冰冰扮演情敌。章子怡和范冰冰的合作,如今娱乐圈最具话题性的两大女星,两个这样美丽又聪明的女人一起演戏,还是演情敌,《菲常完美》注定要未拍先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