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佘诗曼当众扮公仔 吸引途人围观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3 14:58:43   来源:   

 前晚七时许,佘诗曼(阿佘)随摄制队到中环威灵顿街拍摄无线新剧《企业医生》外景。


阿佘学人形公仔摆姿势,幻想自己已穿上deep V裙的模样。


阿佘前晚在中环拍摄外景。


东方日报11月3日讯 佘诗曼(阿佘)最近除了要宣传无线剧集《东山飘雨西关晴》外,又要忙拍摄无线新剧《企业医生》,前晚七时许,阿佘随摄制队到中环威灵顿街拍摄外景,吸引途人围观。

现场所见,身穿白色衫、牛仔裤的阿佘,当经过时装店时,看中橱窗内人形公仔所穿上的deep V裙,并打算入内看衣服,可惜店铺已关门,无奈的阿佘只隔橱窗,学人形公仔摆姿势,幻想自己穿起那条裙子的样子。当不用拍摄时,阿佘随即走入店内拿出一个毛毛球来把玩,像个孩子一样。 (本文来源:东方日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