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名世界名模抵不上一个李宇春?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4 08:29:55   来源:   

文/波波

    世界精英模特大赛,这很难和超女冠军李宇春联系起来。但,一切皆有可能。在三亚落下帷幕的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决赛颁奖典礼上,作为颁奖嘉宾的超女领路人李宇春的风头竟力压全场百名佳丽,引来场下歌迷尖叫,可见其超强人气。

    模特长的再漂亮,再有气质,在T台上表现再出色,能引来满场尖叫吗?人们不过是图个“眼红心跳”而已。但李宇春就不一样,不上台则罢,一上台则如锦上添花,全场蓬壁生辉,李宇春的魅力就是这么大,似乎谁也不敢否认,我们也可以清楚的看到,李宇春正在从容淡定的走向国际舞台。

    请来李宇春当颁奖嘉宾,这里面有炒作的意味。因为任何形式的模特大赛,如果没有几个明星来压阵捧场,别说什么引领时尚推动潮流,能招来一批人来观看已经很不错了。于是主办方选择了国内人气鼎盛的李宇春,果然,前期策划达到了预期效果,在大赛现场,百名世界名模竟然抵不上一个李宇春,时尚明显负于娱乐,模特新人和选秀新人的命运是天壤之别。

    模特,其实是一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群体。似乎远离生活、远离娱乐的他们,与选秀出身的李宇春相比,自然缺少一种民众亲和力。模特们代言的时尚用品,有几个老百姓能用的起?在T台上走走猫步,生活中却和时尚大师,或者达官显贵们伴随。在全民娱乐、娱乐至死的今天,模特简直成了“鸡肋”,最起码其自身价值无法与明星媲美,更不用说粉丝量、代言费和曝光率的多寡。每年一度的CCTV模特大赛,主办方几乎都在强颜欢笑,而选手赛后也茫然无助。这就不难理解为何在世界模特大赛上,模特们的风头竟然被李宇春抢走了。

    李宇春为什么会这样红?这是一个值得思索的问题。李宇春是大众娱乐时代的产物,在无数的“玉米”们眼里,李宇春就是她们的“大卫”,他们的“蒙娜丽莎”,这是一种几乎无法用常理解释的“粉丝”现象,因此,“喜欢你,没道理”的事情并不罕见。不要怀疑李宇春所创造的种种“奇迹”,在“娱乐至死”的时代,人气才是硬道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