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08东南劲爆音乐盛典临近 阿清期待阿杜拿奖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4 09:35:02   来源:   

在众多颁奖典礼已远离“竞赛”机制,越来越综艺晚会化的现状下。将于11月15日在福州举行的第六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却依然严守规则,以推出好歌好人为标准,坚决不搞“分猪肉”的“潜规则” ,以严格的评审标准表彰近一年来在内地最受欢迎的亚洲歌坛的好歌好人,从前五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坚持音乐为本,令不少当今已成为天王天后的歌手在东南台的舞台上获得了第一个奖项,以电视这一最大众和有效的传播机构的使命感和公正性为繁荣歌坛起到决定性作用,成绩令人有目共睹,更得到众多专家和音乐人的首肯。
据悉,今年颁奖盛典上,小柯、张亚东、李思菘、李伟菘、周耀辉、蔡健雅以及一位足以用“歌坛教父”形容的超重量级音乐人等10多名著名音乐人都将出席支持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以表达对这一纯粹宣扬好音乐的颁奖典礼的致敬。

从第一届颁奖典礼开始,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成为众多歌手的福地,周杰伦、古巨基、杨千嬅、林俊杰、梁静茹、陈坤、许志安、莫文蔚、薛凯琪、沙宝亮、罗志祥、王心凌、薛之谦、何洁、李珉宇、申升勋、5566、、安七炫、何韵诗、魏晨、厉娜、马天宇等众多歌坛红人均在历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上获得了在内地音乐颁奖典礼上的第一个大奖,并由此迅速上位,令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巨星桥头堡”。而作为福建本土的歌手阿清,当然更被大家所期待,虽然新专辑《我是阿清》没能入选,但阿清还是会亲临盛典现场,把自己的好音乐奉贤给这个舞台,奉贤给所有的福建老乡。而在众多后选名单中,阿清则表示会支持好友阿杜,期待他能拿到自己心仪的奖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