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晓晨《角色》隐射娱乐圈感情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4 10:07:06   来源:   

日前林腾文化携手东方之星,共同出品了张晓晨首支全球数字个人单曲:《角色》宣传版(非完整版)。此张EP获得粉丝热烈追捧,粉丝们纷纷表示“张晓晨的《角色》给人惊艳的感觉。希望能早一天听到《角色》的完整版”。而张晓晨本人也表示非常喜欢《角色》这首歌,透过歌曲诠释了娱乐圈里艺人真实寂寞的感情世界。
歌曲的词曲是由全能音乐人张志林联手著名词人海雷合作完成,通过词曲隐射艺人内心的感情孤独,并惟记失恋人群内心的寂寞感觉,《角色》一歌两用,温暖疗伤,鼓励每一位失恋者能重新面对感情,在感情世界中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角色。
好男家族12月全国发行首张音乐故事大碟《温暖的开始》,歌曲由全能音乐人张志林联手著名词人海雷包办整张唱片的词曲创作,通过七位好男家族音乐新贵成员(魏斌+张晓晨+向鼎+柏栩栩+王传君+秦炎仕+沈人杰)将七种不同温暖感觉,用音乐的方式传递给每一位爱乐者,希望每一位歌迷能从歌曲中,感受到七位好男家族成员最至诚的音乐心声。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