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与阮经天分道扬镳 到北京和明道再续前缘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4 10:22:31   来源:   


阮经天、陈乔恩

  即使无缘拿金钟,阮经天和陈乔恩人气依旧锐不可挡,在第五届台北影视节嘉年华系列,分别夺下“偶像剧天王”及“偶像剧女王”宝座;《命中注定我爱你》也荣获网友票选成为“年度最佳戏剧”。只是,偶像剧天王、女王的奖一领完,阮经天和陈乔恩就要正式分道扬镳,尤其陈乔恩6日将飞往北京,和戏剧旧爱明道,在异地再续前缘。


陈乔恩

阮经天

    《命中》捧红纪氏夫妻

    在年度盛事台北影视节中,以“2008十大戏剧票选”网路活动最受瞩目。陈乔恩以29458票(52.1%)、阮经天以14688票(28%)的高得票率,分获“08年度偶像剧女王、天王”的宝座,本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戏剧,也由《命中注定我爱你》以20842票(31.9%)夺冠。陈乔恩于获奖时表示,“虽然今年没有敲响金钟,不过拿到‘2008年度偶像剧女王’,是自己今年在台湾拿到的第一个奖项,实在感到很窝心。”有鉴于电影正夯,她不忘毛遂自荐,“我也想拍拍电影,赶快来找我吧。”希望明年的影视节,就会有自己的电影作品。
  
  虽然无缘入围金钟,接获奖杯后,阮经天不忘开玩笑说:“这天王的奖杯真重,主办单位真有诚意。”他同时不忘替新戏宣传说:“台湾偶像剧的原创剧本已经相当受到喜爱,像是准备开拍的《败犬女王》里面的剧情,也都会发生在我们生活周遭,非常贴近大家,一定也能引起相当大的共鸣。”

  陈乔恩将飞往北京,和明道再续前缘
  
  手里拿着奖座的陈乔恩感性地说:“金钟没得奖,觉得有点失落,但没有哭,这样下次就有经验。”她同时透露,即将于6日飞往北京,要和明道再续前缘,一起拍摄新戏《守着阳光守着你》,并且在剧中将饰演盲女;也由于北京比较干冷,她笑说已经准备好一大箱的面膜要天天敷。她更喜孜孜地表示,12月才会回台湾,而且回来时就有三支广告等着她拍摄,酬劳上千万,接着也想要在台湾买房子啰。
  
  小天不寂寞,写真集给你看个够相较于陈乔恩的忙碌,阮经天这头也没闲着。除了准备拍摄三立的《败犬女王》,最近也在宣传自己的写真书《ALOHA正在夏威夷》。小天笑说,为了刺激销售量,已经先从身边朋友下手,台中的好友也已友情认购了一千本,小天忍不住自豪地说:“我觉得自己出马卖书很酷!”小天也希望大家多捧场,并惠予批评指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