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陶红携手杨渝渝 《炎岭人家》姐妹情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4 10:31:46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煤矿题材电视剧《炎岭人家》即将在山西开拍。为了真实的反映山西国有煤矿的现代化建设。该剧将以务实的态度,贴近生活的方式将山西的煤矿业还原给观众。该剧囊括了陶红、任程伟、杨渝渝等众多实力派优秀演员,旨在打造“国内煤矿题材第一剧”。

    据悉,在剧中,陶虹和杨渝渝将饰演一对亲姐妹。三妹刘拽拽(杨渝渝饰演)有着活泼、任性、敢作敢为的个性。为了获得自己的爱情,她不惜和自己的父母“翻脸”。但是,在得知自己的离奇身世以后,外向性格的她在事实面前选择了沉默。

    青年演员杨渝渝曾因在电视剧《国家形象》中饰演“普男”、电视剧《牛郎织女》中饰演“旱拔”,以及在电影《爱得起》中和香港影星梁咏琪饰演对手戏,而被观众所熟悉。性感的女秘书、英姿飒爽的女刑警等等,演员杨渝渝正是以“多变的造型”被业内人士称为“百变女郎”。而这次在电视剧《炎岭人家》中,杨渝渝将再次改变造型,以朴素的邻家妹子形象素面突围,力求在荧屏上再次表现其成熟的演技实力。让我们拭目以待杨渝渝的精彩出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