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津卫视厨神争霸 刘思伟现场PK罗家瑛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4 11:36:33   来源:   


刘思伟

11.2日在北京星光影棚天津卫视制作的《国际新厨神争霸》举行了启动仪式。罗家瑛,刘思伟,高山林,阿里郎组合等近80多位影视名人及众多当红艺人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录制了节目。《国际新厨神争霸》其最大的亮点莫过于12名国际美女厨神们,他们的首次亮相,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他们即将在这里展开厨艺和各项才艺的全方位竞技,争夺国际新厨神的桂冠。

罗家瑛在看到狗不理包子的顶级厨师的手艺之后,跃跃欲试,但是在亲自动手包包子的时候才发现确实有难度,最终包子变成了虾饺。刘思伟的一曲《找个好人就嫁了吧》获得了主持人李彬的青睐,两人在台上的合唱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随后的大挑战环节中,刘思伟接受了切最薄土豆丝的挑战,用心的刘思伟最终战胜了阿里郎组合,获得了评委的青睐。

《国际新厨神争霸》一共有12期,最后一期将会进行一场慈善晚宴,邀请各位企业家以及社会名流出席参与慈善拍卖,其中既有获奖大餐的拍卖,也有其他菜品的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献给四川地震灾区。(sunnie/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