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世纪“好男人”阿杜烟台性感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4 12:09:10   来源:   


阿杜

  他是新世纪好男人,他的声音与众不同,嘶哑却不矫情、刚劲却又细腻、沧桑中透露着真诚与质朴。他用性感独特的嗓音诠释着对爱情的感悟,让听的人对号入座,引发男人的共鸣、女人的倾心。

  近期在内地宣传个人专辑《差一点》的阿杜,终于来到烟台市府礼堂举办了港城首次歌友会,让所有歌迷近距离享受到了一场独特的“杜式”情歌夜。 轻扣的拉丁吉他缓缓弹起,“杜式”气息扑面而来,一袭黑装的阿杜惊艳亮相,熟悉而亲切的旋律在如梦如幻的灯光中弥漫开来。

“我躲在车里,手握着香槟,想要给你,生日的惊喜,你越走越近……”情理之中意料之外,一首经典老歌《他一定很爱你》拉开了歌友会的帷幕,顿时台下的歌迷狂呼不断、掌声四起,而台上的阿杜似乎依旧沉浸在自我情歌之中兀自陶醉。从出道时的经典老歌《撕夜》《坚持到底》到最新专辑《差一点》《新家》等歌曲,不同的曲风演绎出阿杜不同以往的多面个性,久违一年多的他也再次用实力证明嗓音不改、魅力依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