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碧昂丝化身双面女郎 升格当"人妻"照样火辣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4 13:48:32   来源:   

 四月下嫁杰斯的碧昂丝,在新专辑“双面碧昂丝”(I Am…Sasha Fierce)中大玩本尊与分身的对话,在封面还半裸上身、双手遮胸,要证明升格当“太太”,一样火辣。


碧昂丝化身双面女郎。

中新网11月4日电 四月下嫁杰斯的碧昂丝,在新专辑“双面碧昂丝”(I Am…Sasha Fierce)中大玩本尊与分身的对话,新歌就唱“如果我是男生”(If I Were A Boy),角色扮演、大过戏瘾。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碧昂丝新婚七个月,就迫不及待发行离别两年的新专辑,用自己和舞台上的狂野仿真分身“沙夏”对阵,双CD分为“情歌碧昂丝”和“动感沙夏”两张,一人分饰两角,从封面、宣传照、主打歌到音乐录像带都要PK。

据报道,这“沙夏”还有个性,碧昂丝说:“她是一个既有趣又充满性感,很挑衅、喜欢说话有魅力的人,她会在我任务时出现,当我站在舞台上,我就变成了她。”

半裸上身登封面


碧昂丝这次拍了许多性感沙龙照,在封面还半裸上身、双手遮胸,要证明升格当“太太”,一样火辣。在首支主打歌“如果我是男生”中,她化身女警官,又酷又性感,MV一推出后即登上数位下载榜冠军,还直扑全美单曲榜第三名,成为她个人第首前名作品。

前一阵子因发福被怀疑有喜的她,其实是为戏增胖,碧昂丝说:“我很想拿奥斯卡,但是小孩…我不知道耶。”她接下来要为明年一月上映的最佳电影“Cadillac Records”忙宣传。 (本文来源:中新网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