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南宁个唱打造华丽服饰 12套交替上身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4 15:35:10   来源:   

南宁晚报11月4日报道 在人们印象当中,周杰伦平常的服装还是比较简洁大气的,衬衣加牛仔的居家装、休闲西装等都是他的所爱。而在这次南宁站演唱会上,他的服装将是一大亮点,整个演出将有12套服装交替上身。

据悉,此次演出除舞台气势惊人外,周董本人当晚也化作“天兵天将”降临人间。歌迷将有机会再次欣赏到他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神勇表现。为突出周杰伦代表的中国风以及侠义精神,不仅主舞台外观将会被设置成《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周杰伦的古代武将头盔上的艺术造型,连周董本人也会“战袍加身”。

开场前,主舞台上将出现一副由3D镭射组成的周杰伦脸面,现场歌迷将会看到虚拟的周杰伦与大家同步为演唱会作倒计时揭开序幕。倒计时结束后,大批武士盔甲的舞者齐齐现身,时空突然仿若回到古代,这时周杰伦将穿着炫紫色战袍,戴长羽头饰,霸气十足地通过升降台缓缓升起。之后,他会一连演唱《黄金甲》、《无双》两首中国风快歌。

而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随着曲风迅速转换,之后的几个小时里,周董也会不断快速变装。据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此次个唱中为周杰伦量身定做的演出服有12套,包括帅气的牛仔装、摇滚风毛皮背心、白色中山装、金龙刺绣的中国风长袍等等,歌迷过足耳瘾之余还可以大饱眼福。

此外,本次演唱会在舞美特效部分也下足了工夫———在周董演唱间隙,舞台会针对两边观众变幻出旋转木马、高跟鞋等场景,再配合跟随音乐节奏发射出的万发冷焰火,场面十分梦幻,而舞蹈演员的服装也有20套之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透露,这个超大型超豪华的舞台耗资3000余万。“我们特别定制了两台水晶钢琴,一台就要8万块人民币。”

(本文来源:南宁晚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