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明年猛推自制大戏 将拍《新流星花园》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4 15:39:23   来源:   

 据悉,2009年,湖南卫视将猛推自制大戏,《丑女无敌》第二季、第三季、《微笑在我心》、《新流星花园》、《北平不战》等电视剧榜上有名。


《流星花园》剧照

网易娱乐11月4日讯  记者今日获悉,湖南卫视2009年媒体推广暨广告招商会将于11月6日在广州举行,这也是此次招商会的首站,随后还将分别在上海、北京、长沙举行。目前,湖南卫视正在紧张筹备之中。此次招商会上,湖南卫视将公布2009年的主要节目、主要电视剧等资源。记者从筹备该会的工作人员处获悉,2009年,湖南卫视将猛推自制大戏,《丑女无敌》第二季、第三季、《微笑在我心》、《新流星花园》、《北平不战》等电视剧榜上有名。

2009年,湖南卫视将根据频道定位和市场反应,继续加大投入,生产和播出多部青春偶像剧和极具影响力的大片,以特有的自己制作、自己播出、强力推广的模式,继续上演无限精彩。

《丑女无敌》第一季根植于湖南卫视草根快乐品牌特质、与播出平台高度配合、与观众和新媒体紧密互动,引发了观众、媒体、广告客户的热烈追捧。目前,湖南卫视乘胜追击,已经迅速启动《丑女无敌》第二季的拍摄制作,并将在2009年1月作为开年大戏,在周间黄金时段播出。相关人士称,第二季《丑女无敌》将有“更新鲜有趣的故事,更时尚现代的造型和包装,更强大的制作班底,更多大牌明星的加盟,更加真实的互动,更加丰富的社会话题,更加巧妙的植入,更多媒介和渠道的立体传播”。湖南卫视很看好《丑女无敌》第二季的影响和销售,还将在09年春节之后,启动《丑女无敌》第三季的拍摄,并计划在2009年5月播出。

目前在海南紧张拍摄中的《微笑在我心》,是湖南卫视继《又见一帘幽梦》之后,与琼瑶制作班底合作的又一青春自制大戏,由台湾当红偶像明道和新琼瑶女郎张嘉倪、湖南卫视人气主持马可领衔主演,将于2009年暑假上演又一出灰姑娘与王子的浪漫爱情喜剧。这也将是湖南卫视的又一重磅武器。

湖南卫视还将引进风靡亚洲的漫画《Flower》的电视剧改编权,创新制作《新流星花园》,快乐男声陈楚生、俞灏明、魏晨,将首次共同担纲主演这部极受关注的偶像剧,演绎阳光少年的纯情与魅力。

为了纪念“建国60周年”,湖南卫视在2009年还将压轴上演精心制作的年度大戏《北平不战》。工作人员表示,这是著名编剧刘和平的又一力作,上演“扣人心弦的谍战情节,黎明前夕的敌我交锋,挥洒热血的红色青春,群星闪耀的超强阵容”。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