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视进行大裁员 向新闻部体育组开刀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4 16:16:26   来源:   

太阳报11月3日讯 被指财困的亚视难敌金融海啸,今日进行大裁员!新闻部的体育组和《群星情报站》合共二十多人,今日齐齐收大信封。曾有传离职的营运总裁何定钧,已接任费道宜的行政总裁一职,他日前公开表示魄力不足,明显无心恋战,但为稳定军心,将暂且留守待完成《亚姐》后才离开,接任者传为执行副总裁叶睿宇。

至于亚视内地制作公司“新视线”,制作全线暂停,所属演员据知要两日内另谋出路,合约演员沈婷坦言有听闻,但公司仍未跟她接触,而吕晶晶因合约未完,但她不讳言要另觅出路。由蔡少芬、张智霖演出的《胜者为王2008》和陶大宇、温兆伦演出的《义本同心》,播出日期成疑。据知,由邓特希监制的新剧《法网群英》将披甲上阵,取代亚视原本安排打头阵的《胜》剧在十二月底播出。 (本文来源:太阳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