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暧昧》入围明年柏林影展 胡志强女儿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4 16:45:23   来源:   

据台湾媒体报道,胡婷婷(胡志强女儿)主演跨国片《暧昧》入围明年柏林影展“电影大观”项目,导演莫妮卡·楚特昨天专程到台中向胡志强、邵晓铃道贺,乐得胡志强和邵晓铃眉开眼笑。


胡婷婷被赞在片场很用功(资料图)。

网易娱乐11月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胡婷婷主演跨国片《暧昧》入围明年柏林影展“电影大观”项目,导演莫妮卡·楚特昨天专程到台中向胡志强、邵晓铃道贺。莫妮卡说:“婷婷太用功了,把剧本背得比我还熟。”乐得胡志强和邵晓铃眉开眼笑。

德国女导演莫妮卡·楚特,昨天在台湾国际纪录片双年展策展人游惠贞陪同下,拜会“台中市长”胡志强和夫人邵晓铃,并力邀胡志强夫妇出席影展。胡志强幽默表示:“婷婷去就好了,我去,他们又不会颁奖给我。”但允诺会尽量安排。

莫妮卡当面盛赞说:“婷婷拍片永远最早到场,除了把自己的台辞背熟,连对手戏演员的台辞她都背。”听说胡婷婷准备演舞台剧,莫妮卡忍不住说:“婷婷太瘦了,要再吃胖些,才能有好体力应付。”胡志强听了紧张说:“千万别在我太太面前说啊,否则我太太会担心。”邵晓铃听了笑说:“不会啦。”

《暧昧》中胡婷婷和德国女演员英嘉·布什有暧昧的女同志感情对手戏,胡志强夫妇完全尊重导演的安排,胡志强说:“很感谢导演给婷婷这么好的演出机会。”他当面力邀莫妮卡,将来到台中拍摄国际导演版的纪录片“大台中纪事”。

胡婷婷昨天在台北彩排舞台剧,她上周六就得知《暧昧》入围,但觉得让导演来宣布比较好,当晚只先与莫妮卡及合演的柯奂如、陆弈静等聚餐庆祝。胡婷婷很期待能和工作伙伴出席影展,已请福隆公司协商档期。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