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君臣新歌势头强劲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4 20:07:27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近期歌手君臣带着自己的最新原创EP《日月情歌》出现在了各大网络,歌曲一经推出就受到各大媒体和歌迷的强烈喜爱和推崇,各大音乐网首页纷纷推荐,在这金色的秋天新歌云集的乐坛可谓势头强劲。
    EP中的三首歌风格各异且首首精到,其中歌曲《因为有你》更是早在2006年就已传遍全国各地,感动无数歌迷。在歌迷苦等两年后君臣终于带着全新的MV和最新歌曲《日月情歌》和《嫁给我吧》回到了大家身边,为低迷的原创乐坛和歌迷送上一份久违的惊喜。
    君臣可谓是近几年以来歌坛少有的创作才子,他一人包办了词曲创作和演唱,他写的歌曲可以从民族到通俗,从大俗到大雅,无所不能的创作才华让他这个年纪轻轻的“小生”便频频获得音乐大奖。
主打歌曲《日月情歌》更是一首难得的好歌,歌曲曲风豪放动人、朗朗上口,歌词简单易懂但用心聆听却能从中感受到君臣对爱情的那份执着和独到的理解,歌词更是运用了词坛少有的创作手法,加上君臣那沧桑和磁性的嗓音让整首歌曲充满了激情和男人味,不可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