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流星花园》要出“山寨版” 确定翻拍快乐男声担纲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5 01:08:00   来源:   

湖南卫视确定翻拍快乐男生担纲主演
    晨报讯(记者 冯遐)据湖南卫视总编室透露,2009年湖南卫视将猛推自制大戏,包括《丑女无敌》第二季、第三季、《微笑在我心》、《新流星花园》、《北平不战》等。由于此前山寨版 《丑女无敌》“雷”到不少观众,因此翻拍《流星花园》格外受人关注,很多网友戏称,“看来湖南卫视要将山寨电视剧进行到底了!”
    湖南卫视方面表示,他们将在近期的招商会上宣布2009年的主要节目、主要电视剧等资源,尤其会加大对青春偶像剧的投入,“《丑女无敌》第二季已经启动,并将作为2009年的开年大戏;《丑女无敌》第三季将于2009年春节之后启动,并计划在2009年5月播出。此外,湖南卫视还将引进风靡亚洲的漫画《Flower》的电视剧改编权,创新制作《新流星花园》,快乐男声陈楚生、俞灏明、魏晨,将首次共同担纲主演这部极受关注的偶像剧。”消息一出即引发网友热议,“实在难以把陈楚生、俞灏明、魏晨与道明寺、花泽类等画上等号,还不如索性请张杰、谢娜扮演男女主角更有卖点。”但另据了解,《新流星花园》并不是简单地翻拍,而在剧情上有很大的改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