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仙剑三》绝美剧照曝光 成新生代女演员翘楚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5 10:20:39   来源:   


唐嫣表演生动传神


唐嫣气质脱俗


唐嫣眼神清澈

日前,根据知名网游改编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仙剑》这一影响了一代人的经典游戏多年来一直被玩家票选为翘楚。游戏中的人物更是不少玩家的心中挚爱。因此被改变成电视剧后,人物造型和戏中扮相就颇为引人注目。
  
   随着上个月《仙剑三》召开首次媒体发布会,几大主演造型曝光后,网友及玩家热评不断,唐嫣饰演的紫萱更是被网友热情追捧。而此番剧组再次抛出一系列唐嫣饰演的紫萱剧照,气质脱俗,堪称绝美,给人不食人间烟火之感。
  
   唐嫣在年初电影《风云Ⅱ》媒体探班上,楚楚紫衣战袍造型就被奉为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人物。这次入主《仙剑三》剧组,唐嫣紫萱绝美扮相又成为该剧一大看点。在影视剧作品中,唐嫣传神表演、绝美扮相令其人气飙升,势如破竹,成为新生代女演员中的翘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