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西游记》造型曝光 设计师刘孜将演铁扇公主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5 12:45:12   来源:   


刘孜饰演铁扇公主


刘孜饰演忧郁版铁扇公主

浙版《西游记》已在云南拍摄多日,人物造型近日首度曝光。陈司翰饰演的唐僧、京剧演员费洋饰演的孙悟空、谢宁饰演的猪八戒等算是中规中矩,争议不大。据悉,近日跨界设计,忙于设计工作室创立事宜的刘孜、将在浙版《西游记》中出演铁扇公主。从剧组公布的造型图来看,很多网友和观众都觉得刘孜版“铁扇公主”的造型异常美艳,非常“精致”。

  刘孜演绎忧郁版铁扇公主

  刘孜饰演雷厉风行的铁扇公主,一袭绿装幽怨自艾,被网友称为“忧郁版”铁扇公主,受到了很多网友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普遍的评价是:造型真的非常成功,越来越精致了。比起新版《红楼梦》的雷人造型,已经很好了。

    浙版《西游记》的造型师陈敏正,担任过张艺谋电影《英雄》、电视剧《闯关东》与2008奥运会开幕式造型。从这些造型图来看,陈司翰饰演的唐僧端正儒雅,略带一点忧郁。京剧演员费洋饰演的孙悟空,前期在天宫的造型比较喜气,一身红袍加一顶金冠,眼妆画得比较烟熏。而后期造型突出其“火眼金睛”,跟旧版的孙悟空非常接近。给人的总体感觉是中规中矩,没有引起太大争议。谢宁饰演的猪八戒一脸笑意,圆肚皮和大耳朵都做得很逼真。唯一的争议是这个“八戒”为什么要有胸毛?

  “铁扇公主”刘孜跨界设计师
   
    即将出演新版《西游记》,“铁扇公主”刘孜并不觉有压力,她希望观众能用全新的审美和角度来看待新版《西游记》。

    而天生热爱设计的刘孜,近日频频跨界设计领域,不仅从众多专业设计师中脱颖而出,获得时尚家居设计大奖,还在10月份成功设计策划了名为“瓷器花园”的展览。最近演戏、设计两不误的刘孜更是全面展开创立“空享”设计工作室和“Kartell家居店”的筹备工作。据悉,“空享”设计工作室和Kartell将于12月盛大开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