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欲拍《新流星花园》网友呼山寨时代来临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5 13:31:09   来源:   

 网友口中的芒果台,即湖南卫视,因其台标酷似成熟的芒果而得名;番茄台即东方卫视,因其台标像番茄而得名,也是为了与“芒果”相匹配。

  继《丑女无敌》后,湖南卫视近期又抛出一个重磅消息:2009年将加大自制剧的力度,计划推出快男版《新流星花园》。由快乐男声陈楚生、俞灏明、魏晨等人主演。此消息一出,有娱乐精神的网友立刻大呼“湖南卫视太有才了,山寨时代终于来临”。

  “山寨大斗法,我们好幸福”

  从央视热播的《魔幻手机》开始,网友们越来越有娱乐精神。而湖南台的娱乐精神在《丑女无敌》时代已经彰显,一部知名电视剧的山寨版乡土气息十足,国庆期间的高收视率让所有同行眼红。虽然很雷,但并不妨碍它第二季、第三季的发展。芒果台发布将翻拍《新流星花园》的消息后,短短几个小时网上就已经热闹非凡。有网友留言:“芒果又要山寨了哦,囧,那就勇于山寨到底吧!”还有网友将之与东方卫视相比,“太好了!芒果演《流星花园》,番茄就拍个《贫穷贵公子》吧,山寨大斗法啊,我们好幸福。最好同期开拍同期上档,番茄和芒果于是一片血战。”

  网友力荐谢娜演杉菜

  湖南卫视抛出的三位主演,有网友称实在无法把他们三个和道明寺、花泽类等划上等号。更有网友表示,除非让谢娜演杉菜、张杰演道明寺,否则罢看。不过据悉,虽然湖南卫视要拍的这个也叫“流星花园”,但其实并不是改编自《花样男子》,湖南卫视独家购得的是日本漫画家冰栗优的人气漫画《flower》。该漫画主要讲述“女主角真夕虽然是大家心中公认的好女孩、好学生,但其实在她的内心,只是个害怕不被大家认同的胆小鬼。偶然中,她邂逅了以画人体艺术为主的画家彰,让她这根不起眼的杂草变成了美丽绽放的花朵。但是,她却没察觉到彰的本意……”看内容,必然要经历一番改头换面的改编才能以中国方式和观众见面。不过,灰姑娘和王子的“流星花园”模式绝对是湖南卫视的初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