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静蕾要拍《红楼梦》?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5 13:36:23   来源:   

 本报讯(记者  郭艳东)  日前,经过大半年的休整之后,徐静蕾在出席代言活动中透露自己正在筹备新片。再执“帅印”,老徐决定挑战自己从未尝试过的电视剧导演。而谈到新剧的内容,她则用一切还未敲定搪塞。

  由于今年各类红楼题材的作品层出不穷,而靠谱点的红楼题材作品除了几经波折终于开拍的李少红版《红楼梦》外,还有湖南卫视参与投拍的《黛玉传》,演员也正是当年“红楼梦中人”比赛中黛玉组第二名闵春晓和宝钗组五强选手邓莎。而该剧由于是多次换导演,因此迟迟定不下来开机的时间。因此有分析认为,徐静蕾要执导的有可能是《黛玉传》。昨日,记者致电徐静蕾的经纪人朱珠,对方肯定徐静蕾将导演一部古装电视剧,但表示所有细节都还在详谈中,因此无法确定题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