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黎姿退出引TVB一姐之争 蔡少芬强势突围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5 14:35:14   来源:   

 黎姿退出娱乐圈,一姐之位留空,传蔡少芬力压众花旦,成功顶替黎姿出演明年重头剧《飞女正传》。


蔡少芬顶替黎姿出演TVB大戏。

网易娱乐11月5日讯 在黎姿公开宣布退出娱乐圈后,TVB的花旦们都有意角逐一姐大位,之前最被看好的是佘诗曼,正当外界都押宝佘诗曼接替大位时,没想到,当前正与无线高层谈签约的蔡少芬,还没正式签约,就已成功顶替黎姿,出任明年重头剧《飞女正传》女主人公,明摆着也要抢一姐的大位。

据熟知内情者透露,蔡少芬和无线早已有意协作,热播的台庆剧《珠光宝气》中,蔡少芬的戏份在后半部就明显增多,她演的小富婆角色,性格也设计得十分抢眼,前段爱美要面子、泼辣凶狠又夸张,中段过后则尽显内心转折,境遇起伏非常巨大。

拍摄期间,监制戚其义对蔡少芬的演技赞赏不已,在黎姿因弟弟车祸重昏迷之后,碍难参与演出的情节,多改戏改到蔡少芬身上。没想到新戏“飞女正传”,又顺利地找她替换黎姿接演。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