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西卡-辛普森的发型师头缝9针 已无大碍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5 16:13:26   来源:   

 

搜狐娱乐讯 被一名记者用摄影机击中头部的杰西卡-辛普森的发型师Ken Paves声称自己已无大碍,并透过《美国周刊》发表声明:“我感谢在这起事件发生之后向我表达关心的人们。我没有料到我和我的朋友杰西卡出去吃饭会以这样的结局收场,我的头部缝了9针”。

  Ken Paves被记者击伤,很明显是个偶然事件。上周六晚,杰西卡-辛普森和她的随行人员离开洛杉矶的Madeo餐馆时被守候在那里的记者包围。场面十分混乱,Ken Paves被狗仔队的摄像机砸伤了头部,血流了满脸。随后,Ken Paves被送上了车,辛普森的司机送他去往西好莱坞的 Cedar-Sinai医院。

  “周六晚上发生的事情让我在意的是我朋友的安全。我理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做,包括那些狗仔队。如果让我一定要对这件事谈些看法的话,也就是鼓励每个人都应该尊重和照顾他人的安全,这是至关重要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