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汉口》摄制前期工作启动 制片主任郑赟再担重任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6 11:16:52   来源:   


《大汉口》制片主任郑赟

40集电视剧《大汉口》是由北京梦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红色世纪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武汉市委宣传部,湖北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投拍的建国六十周年献礼大剧。目前由王要、黄娟等编剧执笔的剧本创作臻至完善,主要角色已经确定,该剧总导演郑克洪透露,他将在完成中医剧《大明医圣李时珍》的全部后期制作后转入开展《大汉口》的演员选角事宜。红色世纪影业总经理、资深制片人郑赟在完成46集中医大剧《大明医圣李时珍》后,正式出任40集大型抗战题材电视连续剧《大汉口》制片主任。目前已启动导演选景、外景搭建等摄制前期的准备工作。据了解,制片人郑赟从影十多年来,曾先后在电影《男人河》、《沉默的远山》、《我的教师生涯》以及电视剧《水困古城》、《关公》、《朱德元帅》、《西风烈》、《李时珍》等中担任制片主任。
   据悉,目前国内外不论是文学作品,还是电影电视剧,涉及码头江湖文化的甚少。远近闻名的武汉三镇中的汉口是一个文化底蕴十分浓厚的沿海城市,汉口特殊的地理位置和该城市的商业特性和移民特性,本土文化、异地文化和西洋文化熔铸于一炉,汉口文化呈现出市井码头江湖独具的五方杂处、华洋纷呈的景象。 汉口不仅是万商云集的大商场,也是各种文化荟萃展示的大舞台。汉口因其巨大的包容性,使其对外地甚至异域文化产生强烈的吸引力。吴调秦腔,西馔苏肴,异域风情……都能在40集电视连续剧《大汉口》中得以体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