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马影展星光大道将拉开序幕 现场群星闪耀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6 14:19:38   来源:   

网易娱乐11月6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08金马国际影片观摩展即将于11月6日正式揭开序幕,今年金马国际影片观摩展邀集了国际各大影展最强影片来台放映,近200部的精彩电影将陆续在台北、台中展开为其将近一个月的电影嘉年华,而开幕片《停车》备受影迷青睐,票房满座显示台湾本土片持续发烧,让影展工作人员相当振奋。而今年还有一个非常具有意义的单元“一甲子的辉煌——李行作品展”也将同时展开,李行导演将偕同夫人出席,呼应金马“电影全世代”的精神,令本土电影薪火相传、承先启后,意义非凡。

为了能让影迷有更多参与金马国际影展的机会,在11月6日晚上6点于台北西门町日新威秀影城前将举办盛大的开幕活动,届时将邀请开幕片《停车》的导演钟孟宏以及参与演出的张震、桂纶镁、庹宗华、高捷、戴立忍等一同出席开幕首映,除此之外,金马影展是台湾电影界的年度盛事,当然要邀请台湾电影工作者一同参与,《功夫灌篮》导演朱延平将亲自出席,而《海角七号》更是难得全员到齐,包括导演魏德圣、演员范逸臣、田中千绘等都将是开幕的星光焦点,台湾首部客语电影《一八九五》的杨谨华、温升豪等人以及电影《渺渺》的张榕容、柯佳嬿也会盛装出席影展盛事。

此外包括了影展重要外宾如戛纳金棕榈影片《墙壁之间》导演洛朗·冈泰及主演演员、马来西亚电影《出卖》的导演及男主、配角也将一同参与华人电影圈中最受瞩目的金马盛事。届时西门町星光熠熠,将是近年来除了颁奖典礼之外,电影圈难得一见的盛大场面。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