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拼婚礼豪华不如拼婚姻长久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7 12:43:04   来源:   

今年明星结婚的很多。而且一个赛着一个地豪华。

    梁朝伟与刘嘉玲将婚礼搬不丹Uma Paro饭店,场面奢华;胡静的婚礼 历时5个小时,花费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王楠与郭斌干脆坐上“中铁渤海3号”花巨资玩起海上婚礼……一个赛着一个地豪华。
 

   明星结婚,豪华与简约是人家自己的事儿,因为花的是自己钱。不过,当明星开始比拼豪华,相互砸钱时,就显得有点无趣的。边缘一蓝认为,比起婚礼豪华,婚姻长久似乎更重要一些。

想想当初,李湘的婚礼够豪华。玫瑰花海中完婚,仅打造婚宴就耗资35万,又是钻戒,又是豪华婚纱啥地,结婚呢?最后还是离了。当然,导致李湘离婚的原因不会是豪华婚宴,但如果李湘最初的选择是人而不是钻石的话,可能会长久些。

    比起更多明星的婚礼,我更看好董洁潘粤明爱情。为什么?因为那是一根油条开始的爱情。电视剧《红衣坊》拍摄,董洁和潘粤明在剧中担任主角。拍摄期间,董洁经常连早餐都错过,饿着肚子拍摄。
一天,趁着戏中恋人相拥在一起时,潘粤明在董洁耳边悄悄地说:“我给你带来了一根油条,换装的时候,你赶快吃了吧。”

于是,董洁爱上了这个细心的男人。于是,边缘一蓝很敬重董洁。换成范冰冰,她会为一根油条而感动吗?

    在娱乐圈几乎没有哪个女人会为一根油条感动,于是,也很难为一生一世的爱情。不过,边缘一蓝认为,生活中可以没有钻石,但却不可以没有油条,因为油条更真实,更人生,更不商业。商人的爱情短命,与那个婚姻本身就很商业有关。

   错不在婚姻,而在于自己的选择。图财还是嫁人,结局是不一样的。所以,在女明星比拼婚礼豪华之时,边缘一蓝想提倡拼一个婚姻的长久。因为再豪华的婚礼也不过是一上午的事儿,而婚姻却是一生的事。

兰恩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