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我们遗忘陈文媛吧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8 08:39:08   来源:   

我必须承认我看过“艳照门”,通过“艳照门”我知道了长相很可爱的陈文媛,可以说在“艳照门”所涉及的女星中得只有陈文媛长的好看,当然你可以抨击我的审美,正是因为审美的参差多态才使得这个社会和谐美好。当我主动去搜索陈文媛的照片时,我发现她摆拍的很多照片都不好看,或许把明星还原成一个普通人的时候才真正可爱吧,尽管在艳照门中某些生殖器特写确实看着不好看。

看完陈文媛的照片看介绍陈文媛的文字,这个06年就已经退出娱乐圈的香港女人可能没有想过在08年的时候会成为媒体关注的重点,而且改变了生活轨迹:她本来应该在08年举行一次隆重而体面的婚礼,然后名正言顺的成为豪门阔太太,但是突如其来的艳照门打破了她的这个美好心愿,最终成为一个未婚先有子的女人。

离开娱乐圈一年多的陈文媛肯定是想过一种平常人的生活,在这一点上她和张柏芝有点相像,尽管张柏芝在事业上风头正劲,但她毅然决然的选择了结婚生子,艳照门的出现让她们同时遭遇了生命中的冬天,张柏芝还好,尽管有很多离婚传闻,但是谢霆锋这个男人还是表现出宽容的一面,随着时间的流逝,艳照门对张柏芝的影响正在逐步消失,但是同样做了母亲的陈文媛却没有得到一场本应该属于她的婚礼,可能有人会说对她不离不弃的富商男友是为了保护陈文媛,也或许本意如此,可在外人的眼里,陈文媛因艳照门失去了应有的体面和幸福。

艳照门让明星陈冠希、阿娇失去了很多艺人应该有的机会,也让陈文媛们失去了做平凡人的机会,我觉得对于他们来说,应该惋惜多于鄙夷,当艳照门出来之后,哪些和艳照门明明无关的女人们却跳出来强词夺理说自己与艳照门有关,才是让人觉得可笑的,艳照门让不需要炒作的人们遭受了炒作的重创,而需要炒作又不惧怕炒作的人们却苦苦没有机会,这或许是造化弄人的地方吧。

让人宽慰的是媒体对生了孩子的陈文媛的报道是温和的,曾志伟也出来说祝她幸福,既然陈文媛已经离开娱乐圈有两年时间了,不妨让我们忘记她吧,让她好好拥有自己的幸福,我相信这个时候的陈文媛会更珍惜自己的幸福的。

人民需要粮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