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仙剑3》横店续写传奇 胡歌1人演3角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8 13:03:37   来源:   


胡歌、杨幂上演天神之恋

中新网横店11月7日电 两年前,因胡歌、刘亦菲主演《仙剑奇侠传》掀起一股“仙剑狂潮”;如今,由原班制作班底制作、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入区企业上海唐人电影公司投资的35集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近来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

制片方表示,该剧涉及的场景、年代、服饰、造型比《仙剑奇侠传1》更复杂,难度更大。剧中人物不仅造型多变,而且很多场景是历经千年岁月,在仙界、人间、妖境间来回穿梭。为使该剧超过以往的水准,11月底在横店片场拍完后,制片方将进行为期一年的后期制作。

据了解,在《仙剑奇侠传3》中,胡歌分饰景天、龙阳、飞蓬三个角色。谈及角色,胡歌深有感触:“李逍遥和景天有很多相似之处,这次最大的挑战就是怎样把他们演出不一样来。4年前,还是学生的我演了《仙剑奇侠传1》,回到学校后,同学们都问我拍戏的感觉怎样。今天,我又在演《仙剑奇侠传3》,大家还是问我拍戏的感受。看似我又回到了原点,但一切都已不一样了。希望自己能在这部剧中有所突破。”

《仙剑奇侠传3》女主角雪见的选择可谓一波三折,早在去年《射雕》复拍时,剧组就开始选角,到今年7月仍未确定,剧组还与新《红楼梦》剧组“抢人”。最终,“晴雯”杨幂确定出演唐家堡大小姐唐雪见。

与胡歌一样,当红演员霍建华也一人分饰三个角色。在《风云2》中取代舒淇赢得楚楚一角的唐嫣,在《仙剑奇侠传3》中饰演霍建华的三世恋人紫萱。(文/柴燕菲 横影) (本文来源:中新网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