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怡争无线大奖绝不手软 众女星忙于试衣饰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8 13:32:41   来源:   


杨怡扬言会挑选最闪、最贵的首饰等拿奖,自信心爆棚。

钟嘉欣(右)与李彩华在台上聊个不停。

  东方网11月8日消息:无线台庆“最佳女配角”奖劲敌杨怡与陈法拉,昨日(11月7日)不约而同到珠宝店试戴首饰,未正式开战已先斗行头。曾夺得飞跃奖的杨怡表示,今年再度角逐亦绝不相让,希望连中两元创奇迹!

  在台庆颁奖礼同时角逐“最佳女配角”及“飞跃进步女艺员”的杨怡,是“女配角”奖的大热门,亦曾夺得“飞跃奖”,一众“飞跃奖”候选艺人如陈敏之及胡定欣等坦言希望她让赛,不过,她昨日到英皇钟表珠宝试戴首饰时扬言,无论“女配角”或“飞跃奖”均全部通杀,连李香琴亦绝不相让!

  杨怡昨日试戴4套价值逾千万元的首饰,她大口气地表示会选择最贵、最闪的一套,坐好了等拿奖!对于陈敏之将真空出席颁奖礼,她坦言最重要的是靓,要视乎款式及剪裁,谈及胡定欣叫她“让奖”,她说:“虽然老友,但都不会让,我心目中琴姐最好,但都不会让,希望创造奇迹,因为飞跃奖未有人拿过两次!”试戴红宝石首饰时,她坦言不舍得除下,并自爆曾购买一克拉钻戒奖励自己。

 其“女配角”奖对手陈法拉,昨日亦到周大福试戴价值共7位数字的首饰,问到曾否有人送钻饰,她笑道:“没这方面的运气,希望有天会有人送。(卡拉OK那个?)不是,就只是唱K啰!这些东西自己买,成就感会高些,人家送不知人家有什么居心,人家挑的亦未必合适。”不过,她自言糊涂虫,所买的耳环都不能保存超过半年,更曾遗失妈咪送的白金钻石戒指。对手当中,她坦言视杨怡为最大劲敌,而自己在台庆夜穿的战衣则性感而高贵。

  另外,有份角逐飞跃奖的李诗韵,昨日到CeciliaYauCouture试台庆衫,性感的她否认刻意秀身材,只是认为低V晚装较隆重。谈及劲敌杨怡,她表示会以平常心看待奖项:“我提名了3年都拿不到,要哭不就哭了好多次?(邓健泓看好你吗?)都有,朋友要互相支持。”

  昨日钟嘉欣穿上TubeDress为JillStuart化妆品活动担任嘉宾,被邀合照后,她急急冲入厕所,事后她笑道:“我怕裙子往下掉,所以入厕所整理裙子!”台庆将至,她表示已预备好战衣:“由郑兆良赞助,有2套,性感得来有型。(一套是为拿奖时穿?)希望可以,我好喜欢"好彩妹"这个角色,很完美又圆满,由20岁演到90岁,剧里面的口头禅我都好喜欢!(第一次在台庆秀性感?)试一试,如果要再性感就要迟一些才行。”另外,自言是品牌拥趸的她,大赞用后感觉似公主:“品牌赞助我几千元化妆品,好开心!(几千元很少啊?)不少,接近1万元,可以拿好多化妆品!”

  同场的李彩华则表示,最近忙于穿梭内地和香港,对于亚视不再制作剧集,她表示双方只属部头性质,对她影响不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