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威尔-史密斯拟主演美版《老男孩》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8 13:37:45   来源:   


《老男孩》海报


    搜狐娱乐讯 将在年底推出《七磅》的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近日接下了翻拍自韩国电影《老男孩》的美版同名电影的片约,导演斯皮尔伯格将与之合作。本片由梦工厂影业买断电影拍摄权,环球影片公司将负责本片的全球发行工作。

  2003年,由韩国导演朴赞郁执导的著名电影《老男孩》,曾在韩国及亚洲范围内引起了不小反响。影片由实力派男星崔岷植主演,讲述了一个醉汉在回家的途中遭遇绑架,还未弄清原委的他,从此便在这个私密的“监狱”里煎熬度日。
 
 
 
15年后,他终于重见天日,于是计划向软禁他的人复仇。然而,随着事件的发展的深入,他逐渐发现,自己才是被人寻仇的目标。该片完全是男主角独挑大梁,对表演的要求很高,崔岷植的精彩表现曾让人印象极为深刻。《老男孩》在当年戛纳国际电影节上获得评审团大奖、在英国独立电影奖上获得最佳外语片,香港国际电影节则为其颁发了最佳亚洲电影奖。

  由于本片拥有非常扎实的剧本,因此斯皮尔伯格基本不用担心电影的综合质量,目前正在进寻找编剧,争取让故事在某些方面可以胜过原作。威尔-史密斯最近两年一直保持了高产的创作势头,今年除推出商业大片《平民超人》外,还主演了剧情片《七磅》,目前也是竞争奥斯卡的大热门之一。在新版《老男孩》中,史密斯将迎接一场独角戏的挑战,不过,对于能把《末日传奇》这类真正意义上的独角戏演好的史密斯,基本无所谓惧。

  最近,韩国电影东风西渐的趋势开始形成,好莱坞目前已买断了《我的野蛮女友》、《蔷花,红莲》、《中毒》、《触不到的恋人》等多部韩国片剧本,《007大破量子危机》的导演马克-福斯特,最近也接下了2000年的翻拍片《没好死》,该片由韩国导演柳升完执导。

  《老男孩》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开机,目前正在寻找合适的配角演员,改编剧本。影片将在2010年登陆北美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