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迷失》第五季1月21回归 对阵《美国偶像》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8 13:40:51   来源:   


等待数日《迷失》终于回归


  剧情扑朔迷离,险象环生的电视剧《迷失》,自第一季播出以来就带给了观众种种悬念。随着第五季的精彩故事即将展开,我们并不知道这一个个疑团将会如何解开,但至少现在我们知道了岛上幸存者的新历险将会从何时开始。

  ABC电视台日前确定了《迷失》第五季的开播时间,从明年1月21日晚8点开始,《迷失》将在每个周三晚上与观众见面。目前ABC电视台还没有确定第五季将会如何开始首播,有消息称其并不会像上一季结尾那样两小时联播,而是分别在两天播出,这样一来《迷失》就要连续两晚接受收视率的考验。
 
 
 
原本《迷失》都是安排在每周四晚播出,如今改在周三,则意味着它要与FOX电视台的王牌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打擂台。一个是颇受欢迎的热门科幻,一个是全国关注的真人秀,究竟谁输谁赢,只有到时候一分高低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