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许吃外带食品起冲突 华星工作人员殴打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8 14:15:42   来源: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实习生王奕)昨晚5点40分,市民王先生和女友在华星电影院观看电影《大破量子危机》时,因欲食用外带快餐与影院工作人员发生口角,王先生随后遭到影院3名工作人员殴打。目前,海淀区双榆树派出所已介入处理。

  王先生说,当时他和女友带着从附近麦当劳购买的快餐进入华星电影院。找好位置后,两人准备吃东西,这时一名工作人员走过来劝阻,称影院内不让吃外带食品,要求其将食物存包。王先生的女友表示可将食物放入自己的手提包中,但遭工作人员拒绝。“别理他们。”王先生说出此话后,双方发生口角。

  目击者刘先生称,当时另外一名工作人员走到王先生面前,揪住他的衣领并动手打他。王先生予以反击。随后又有一名男子赶到,3人一齐动手殴打王先生。冲突中王先生的脸部等多处受伤,对方也有一人脸部出血。随后,王先生的女友报警。

  双榆树派出所民警赶到后阻止了双方的打斗。随后警方要求王先生前往附近医院治疗并开具伤情鉴定报告。昨晚8点,华星影院一名拒绝透露姓名的男性负责人承认,的确是影院员工首先动手打人,但起因是王先生在电影院内吃外带食品不符合影院规定。该男子称,正在等待警方的处理结果。

  双榆树派出所民警称,他们将按照相关程序对此事进行处理,但拒绝透露详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