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岩新剧《舞者》热播 “岩太子”能否成“岩男郎”?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8 21:58:01   来源:   

热播剧《舞者》中的男主角、海岩儿子侣皓喆

  海岩新剧《舞者》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男主角、海岩儿子侣皓喆也终揭开“岩太子”的神秘面纱,引起网友们的一片热议。

  海岩剧每部都会力捧新人,从陆毅、佟大为到张峻宁、周一围,“岩男郎”依靠海岩剧一夜走红的例子不胜枚举。而这位岩太子有望也成“岩男郎”吗?

  近日海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用新剧力捧儿子”的说法极力否认,他强调自己其实是强烈反对儿子进娱乐圈的,这次纯属意外。他说原定的是韩国红星李俊基,但因为李的档期与条件太苛刻,最后不得不临时换人。导演最后决定用侣皓喆是“因为他从8岁开始就学跳芭蕾舞,又会开车,完全符合剧中人物个性”。虽然他曾强烈反对儿子演自己的戏,但儿子却很想演这个角色:“他听到导演刘心刚选上他了就完全疯掉了。”最后他也只好让儿子去试一试“没办法,救急”。

  不过,拍戏过程中,侣皓喆并没有向父亲“偷师”,海岩说:“尽管是我写的剧本,但我俩回家也从不谈论他表演的事情,他要怎么演让导演去教他吧!”

  而《舞者》热播后,侣皓喆因与之前的形象相比容貌大变,被疑整容。对此,侣皓喆于本月6日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我坦然了》,首度承认自己曾整容失败。原本帅气阳光的他因此险些自杀。他同时劝诫那些准备整容,或者有这个打算的每个人,“请你们以我为戒,不要覆辙我的路。不要轻信别人,不要冲动做出任何决定!我就是您最好的例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