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伟仔Rain周迅李冰冰 两美女陪两帅哥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9 00:05:34   来源:   

    11月7日,在北京,某名表举办推广宣传活动。梁朝伟、周迅、Rain、李冰冰亮相。伟仔透露,他最近一直为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闭关练功,因近期常做运动,心情很好。他还说,该片预计2009年夏天开拍,他将扮演片中主角叶问。而他现在每天上午10点到晚上6点都在练咏春和做不同运动锻炼体能,培养自信。

    问到他可有计划冲出亚洲?他透露2000年时,在美国见过一位喜欢的作家,当时要求对方写一个故事,但他认为这件事不能急,要看缘分。伟仔坦言以后不会考虑做导演,反而以监制为目标,物色有潜质剧本及新人,筹拍电影。稍后他已计划和往年一样外游度假滑雪。

    周迅昨日佩戴3000多万珠宝亮相。近日她出演新片《苏乞儿》,与赵文卓扮夫妻,她表示不介意素颜演出。问到目前经济差,会否减片酬?她称看情况而定,有好剧本或许会考虑。昨日,也是周迅首次与Rain会面,但她坦言更喜欢伟仔,赞伟仔是令人尊敬的演员,期待能与他结片缘。

    而李冰冰在谈到片酬问题时则回答:“我从来不会因为片酬而拍戏,基本上片酬都是排在最后位置。”但她也明确表示:“我不会因为市道好不好而减片酬。如果有机会,我也希望可以和梁朝伟合作。”(曲作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