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嘉玲用怀孕来引人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9 22:01:36   来源:   

    刘嘉玲与梁朝伟大婚到现在已经有段日子了,关于两个人“造人”的话题一直不断。

    最早有说梁朝伟奉子成婚,后说两个人闭门不出正在练功。现在的传闻又开始多起来,有意思的是,梁朝伟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刘嘉玲是否怀孕竟避而不答,闪烁其词。

    前日,梁朝伟在参加某活动时接受了媒体采访,面对刘嘉玲有否怀孕的问题,他没有正面回答,但他透露两人已经约好一大班朋友在假期去滑雪,这是每年的传统,今年也不例外。梁朝伟的滑雪计划似乎间接证实妻子刘嘉玲还没有怀孕——然而尽管如此,媒体还是不能完全肯定刘嘉玲到底有没有怀孕。

    此外,最近媒体也拍到许多梁朝伟积极运动的照片,并说他积极健身为求以最佳状态来“造人”。对此,前天他予以否定,他透露了自己积极健身是因为要拍《一代宗师叶问》,“我现在健身希望我有更好的体力来应付新电影打斗场面,同时自己也在积极地接受武术训练。”

    其实,刘嘉玲是否怀孕,完全没必要那么含蓄而给外界联想,大家都这么关心,除了好奇,更多的想应该是期盼与祝福。那梁朝伟为何对这一话题刻意回避呢?本来结婚生子,再寻常不过的事情,大家都要经历的,用不着搞得很神秘的,梁朝伟刘嘉玲越扮神秘,就会越发带给更多人的猜测。

    刘嘉玲不是一开始就说想生小孩,越早越好,越快越好吗?还有一说是刘嘉玲出门求子过,那是不是梁朝伟没有跟上节奏?期间,两个人同时分头各自玩夜店,是否因为亲密有间了?也或者梁朝伟在电影里很猛,而临床表现欠佳?在40上这个年龄,按说还不至于有什么难以应付的事情,但坊间联想梁朝伟正在加强锻炼,疑与其身体不作为有关。

    当然,梁朝伟说是为了拍戏,权且当真吧。反正,是否怀孕实在没必要遮遮掩掩的,有就有,没有就没有,拿大家都会有的事吊人胃口,也没什么必要的。

    不管怎样,愿刘嘉玲早生贵子,婚姻幸福家庭和美。(未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