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娃娃操刀 张靓颖新专辑要“变脸”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0 20:32:52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张靓颖即将于12月6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12月13日在上海大舞台分别举行演唱会,并将同期推出2008年全新个人大碟。昨日,新专辑全新而特别的制作阵容曝光:以唯美著称的音乐人娃娃、音乐人郭亮、被媒体誉为“信乐团第六人”的凯斯加入新专辑制作团队,让张靓颖从音乐到形象上都迎来一次完美蜕变。

[page_break]

  据介绍,此次张靓颖新专辑邀请了台湾音乐人娃娃担纲统筹,从音乐到影像全方位把控。娃娃早期是宝丽金的专属词人,谭咏麟的《水中花》国语版歌词,经典歌曲《一剪梅》《相见恨晚》以及张学友、Beyond的很多歌曲的创作,都出自她的笔下。近年她多与陶喆合作,除了推出《黑色柳丁》等作品外,也参与了专辑策划等。此次与靓颖合作,娃娃表示,让她想起了与陶喆的合作经历,因为靓颖和陶喆都是那种天生的音乐人,很清楚自己的音乐,也很清楚要做什么,所以合作很愉快。

[page_break]

  私下里娃娃更透露,其实表面上很成熟的靓颖,在听到好音乐时经常表现得像个兴奋的小孩子。此外,郭亮曾多次在张靓颖音乐作品中担任制作人,可谓老朋友;而首次与靓颖合作的音乐人凯斯,将为她的音乐注入更多摇滚元素。张靓颖打趣地表示,一直以来都想拥有一支专属乐队,也喜欢现场感强烈的歌曲,所以此次与凯斯的合作算是圆了一个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