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晶称内地没什么喜剧 冯小刚拍的只是幽默片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0 20:33:56   来源:   

  近日,香港导演王晶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冯小刚拍摄的喜剧片跟香港地区的比只能算是幽默片,靠冷幽默以及一些对白取悦观众,演员根本不需要全身心地去演。对此,华谊宣传总监郭娜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评说内地没有喜剧片见仁见智,但若说冯氏喜剧的演员不全身心出演,纯属不负责任的言论。

  王晶评价内地喜剧片时说:“内地没什么喜剧片,冯小刚那种只能说是幽默片,基本是一种北京趣味的,依靠冷幽默跟一些对白来取悦观众,所以(演员)很少全身心去演。而我拍喜剧,演员都是从头到脚全身心投入地去演,不仅靠语言,还有行为。”

  日前,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华谊兄弟宣传总监郭娜,她说:“王晶说内地没有喜剧片,纯属他个人的看法。内地有没有喜剧电影观众说了算。《集结号》之前的冯氏喜剧,总票房累计已达到4.7亿元,通过数据,我们就能看出观众对冯氏喜剧的喜爱,接下来的《非诚勿扰》,肯定也不会让观众失望。”   

  据青年时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