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八大令人难忘的内地选秀明星(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0 22:38:13   来源:   

     05年的超女季军,是超女之中目前发展最好最稳定的一个。张靓颖签约华谊兄弟,一直包括《夜宴》,《画皮》等大片的演唱工作。 

    李宇春, 05年的超女冠军,发展一直算是顺利,虽然在娱乐圈中褒贬不一,但是仗着其粉丝的壮大,唱片一直都是大卖,因而人气一直不减。

    薛之谦, 05年我型我秀四强选手,也是近几年我型我秀中目前发展最好的一个了,但是薛之谦的创作加形象目前只走到一个二线歌手的境地确实是不应该。其创作的《认真的雪》红遍整个内地乐坛,而即将在11月份中旬推出的最新唱片的主打歌《深深爱过你》一经推出就大受好评,相信凭借这张唱片会让薛之谦的音乐之路登上一个新的高度。

    俞思远,06年我型我秀选手,组的组合“biz”所推出的唱片也是受到好评,甚至于内地著名的音乐团体“羽泉”都希望可以有机会与他们合作。

    马天宇, 06年“好男儿”选手,比赛时争议不断,之后签约公司后由海泉量身制作了《该死的温柔》,并且一炮而红,成为07年度的大红人。

    王啸坤, 06年我型我秀冠军,唱功出色是其最大的特色。在上海和北京都有自己的一票粉丝,已经具有一定的号召力。

    内地的偶像团体本来就少的可怜,bobo组合这个新鲜血液一经投入市场就有很大的凡响。再加上之前在“好男儿”中攥的人气,相信这个偶像团体可以走的更远。

    师洋,一个特殊又不特殊的孩子。个性初中是他能红那一段时间的原因.而之后或因为年龄太小不懂事或因为种种的原因他离开了上腾公司,而之后的一切都表示了他当时的选择是错误的。虽然现在师洋的人气已经大不如前,但是当时他所造成的轰动效果还是让人难忘的,至少我还蛮欣赏他的。(鑫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