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评论:巩俐当“白眼狼”也比范冰冰当官强(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1 22:38:09   来源:   

    据报道,巩俐早前成功申请公民权,原定参加 8月23日出席在高等法院举行的公民宣誓仪式,但最后却“玩失踪”,所以一直没领身份证。日前,巩俐终于在德义民众俱乐部,补领身份证、补拿居民证书、补念誓约,终于宣誓成为新加坡人。

    巩俐加入新加坡国籍的事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许多网友表示了遗憾。有网友甚至认为巩俐是 “白眼狼”,国家花那么大的代价培养你,国人花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支持你,到头来你还要“出逃”,很不够意思。 

    在我看来,巩俐去也就去了,已经没什么了。反正她的演艺事业已经走下坡路,近年来除了拍什么暴露的“女神写真照”外,再就是黄金甲里的雷人的露的造型了。古代宫庭里的女人若都象她那样打扮的不三不四的话,中国的历史不知要改写多少回了。接下来,巩俐很有可能向床戏方面谋生存了。对于这样的名人,走到哪儿都无所谓。但如果她的兜里带走很多人民币,起码对国家也算是个损失吧。这一点和贪官外逃的性质有点相似.

    尽管如此,我认为这比范冰冰当官要强。范冰冰刚被任命为西影的副团长就耍起大牌来。在11月8日为庆祝西影厂成立50周年举办的酒会上,新上任的西影厂副团长范冰冰原本被安排压轴走红地毯,但却久等不到,主办方亦联系不到,只得西影厂的老领导出面尴尬圆场。当记者问为什么要这样做时,可爱的冰冰竟然回答不知道有这回事,显然这位新官还不懂程序,甚至竟然不知道办公室在什么地方。这就是西影某领导所谓的“考察合格产品”!

    这样的领导还要拿国家的俸禄,真不如像巩俐一样“逃出国门”,倒也干净。(网络小丑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