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东大先生》片花首播 揭秘“大先生”人生百态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2 08:54:56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昨日赵本山新戏《关东大先生》关机仪式于沈阳刘老根大舞台完美落幕。大家期待已久的《关东大先生》终于首次与大家见面了。仪式现场为广大媒体奉献了26分钟的精彩花絮,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40集年代大戏《关东大先生》讲述了这样一个颇具看头的大故事:一个有点儿可爱又有点儿坏的男人赵春安为了完成父母临终遗愿,踏上了寻找妹妹的征途。他虽然目不识丁,却阴差阳错地结识哈贝勒,成就了“大先生”之名。因为故事以大清龙脉宝藏之谜等为背景,将历史事件融入民间百姓的嬉笑怒骂之中。

        通过花絮我们了解到赵本山在片中饰演一名年纪稍大的斜眼警察,因为眼睛问题闹出了许多笑话。而他的老搭档范伟则摇身一变演起了太后身边的“太监特使”,一口浓郁的唐山话,外加不太阳刚的声调,更是有“天生我才必有用”、“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汉青”、“煮豆燃豆萁,豆在腹中泣,咱们都是宫里的人儿,相煎何太急”这样的妙词佳句,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而小沈阳在片花中也有露脸,不过感觉戏份不多。

        之前在电视剧《刘老根》中扮演“二柱子”的张小飞在《关东大先生》中挑起大梁,扮演赵春安一角;《乡村爱情》中泼辣的谢大脚则摇身一变,成了烤鸭店的女老板叶丽莎;《乡村爱情2》中的刘流头发被剃得光光,变成了皇宫贵族——哈贝勒;《乡村爱情2》中人见人爱的大学生陈艳南则成了哈贝勒的四姨太……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演员看着眼熟,如《马大帅》中的“小云”、《乡村爱情》里的“刘一水”、“谢兰”和“王老七”等。本剧中赵本山还安排一些新人与大家见面,有新加坡新人演员美心,还有赵本山新收的徒弟程红,片中皆有精彩演出。(文/左健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