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东大先生》关机 赵本山在女儿口中得知自己移民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2 09:08:51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11日,赵本山备受期待的又一新作《关东大先生》昨日在沈阳举行隆重的关机仪式。央视名嘴朱军,刘芳菲,白岩松和奥运冠军都专程来为赵本山捧场

关于剧情
《关东大先生》主要介绍民国时期的沈阳老北市场,与北京天桥、上海城隍庙一样,是经济文化集中之地,非常热闹。记者了解到,几易其稿的《关东大先生》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演绎的。该剧讲述了一个有点儿可爱又有点儿坏的男人赵春安为了完成父母临终的遗愿,踏上了寻找妹妹的征途。他虽然目不识丁,却阴差阳错地结识哈贝勒,成就了“大先生”之名。

在剧中赵本山扮演的是“对眼”警察,问他:不累吗?赵本山说:“我拍一场戏也就两分钟,然后就开始迷糊,得休息一下。”

关于移民
对于近日传得沸沸扬扬关于赵本山移民一事,在关机仪式上赵本山也做了澄清,并且说自己是最后一个在女儿口中得知,“那天我回家,我女儿跑来问我,是想出国定居嘛?我都不知道这个事,完全是谣言,我在国内做企业,所有关系都在这里,我怎么会离开呢,但我每年都会到国外度假十天左右,我觉得这十天已经足够了。”对于此次传闻赵本山说根源有可能是前段时间参加好朋友女儿的婚礼,在婚礼上赵本山说现在移民的孩子,生活得特别好,以后也考虑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外国,但并没有考虑移民,最后,赵本山说:“我不想移民,更不想拿移民证实什么。”


关于春晚
在关机仪式上,赵本山透漏,对于今年的春晚赵本山也表示十分的想参加“观众选择了我,那是证明我的存在,我说不起“我不上”这个话。观众强烈要求,实话实说,咱不拿把(注:东北方言,意思接近耍大牌),只要大家爱看,就是对我的肯定,我就会为大家服务。”(李振宁/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