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英穿婚纱复出,只为生活所逼?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3 08:42:59   来源:   

文、波波

    歌坛“大姐大”那英何时复出,成为娱乐圈人士颇为关注的话题。自从生完孩子回国后,那英一直呈退隐状态,甚少有她的新闻,尽管准备复出的消息风声鹤唳了很久,但依然没有确切实在的动静。最近突然传出,那英为了复出,已经积极瘦身四个月,瘦身成功的她还特意穿上婚纱完美的“秀”了一把,像是要以全新的姿态重新投入娱乐圈一样。

    我们可以把那英秀婚纱看做是她复出前的曙光,但大众会在意这个吗?明显具有炒作的味道。大众注重更多的则是你的曲风歌喉,台艺表演,现在的乐坛完全成了快餐文化,以前是一百个人听一首歌,现在是一百首歌一个人听,歌迷接受音乐的途径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更何况演艺界新人辈出,稍不努力,就存在被淘汰的危险。俗话说:“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那英回归歌坛能重振旗鼓,再战江湖吗?

    以上只是大众心目中对那英复出后的期望要求,应该不算很奢侈。针对那英个人来讲,复出只是早晚的事,没有那么多神秘感。现在的那英已是儿女双全,以她本人的话说,那就是“我现在生活得很幸福”。家庭是幸福了,但需要经济来支撑,再说那英属于娱乐圈的人,早晚还要在圈内转转玩玩。所以,那英复出没有多么高尚和冠冕堂皇的理由,也许就是为了贴补家用,也许就是生活所逼,也许就是为了能给儿女提供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那英头上有明星的光环,去下这个光环和我们普通人一样,都需要生活,需要拼搏,更需要不断上进,充实自我。

    2008年对于中国来讲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有大喜亦有大悲,到了年底,娱乐圈肯定会很忙活,艺人们赚钱的时机也会随之到来。那英在这个时侯选择复出是明智的,喊复出喊了这么长时间,一旦复出希望来个一鸣惊人,让大家重温歌坛“大姐大”的不俗功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