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敌营十八年II》热拍 淳子为角色更添精彩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3 12:15:56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在上海车墩影视拍摄基地紧张拍摄的《敌营十八年II》已经进入白热化的拍摄阶段。该剧囊括了众多当红青年演员。该剧参演的女演员淳子也在日夜兼程的抢拍戏份,她在剧中饰演革命小红军“童玲”。

剧中,“童玲”是一名机智勇敢的小红军,她不仅协助共产党员“江波”同志一起在国名党军中密取情报资源,还帮助“江波”躲过国名党的重重逮捕和追杀。可以说,“童玲”也成为了该剧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该剧是“美丽宝贝”淳子首次接演以革命题材为背景的电视连续剧,也是淳子第一次出演一名光荣的红军战士。突破了她以往时尚、温柔的可人形象。

为了能演好这个角色,淳子不仅仔细研读了好几遍剧本,戏下还苦读了多部抗战时期的书籍,没有拍摄任务的时候,淳子也经常去到片场观摩拍摄。淳子表示就算没有自己的戏份,坐在一旁看其他的演员认真工作,对她来说也是一种进修,自己十分珍惜这些机会。希望可以不断的充实自己。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淳子说:“这一段时间,工作还是排得比较满的,赶拍戏份并且学习更多的表演经验。在剧组和其他演员相处十分愉快,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为了更好的融入戏份,基本上与外界没有什么联系,吃住都在拍戏基地。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和家人朋友联系,只为没有外界干扰,一心演好戏。虽然很辛苦,不过很有趣。我希望我能全身心的投入,也希望能获得广大观众朋友的喜爱和认可”。

让我们一起期待美丽宝贝—淳子对“童玲”的完美演艺,同时也期待《敌营十八年II》给更多观众朋友带去更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朱一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