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雷德利-斯科特拟拍游戏 《大富翁》真人版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3 13:38:15   来源:   


《大富翁》

  搜狐娱乐讯 正在拍摄《诺丁汉》的好莱坞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日前接下了由环球电影公司与孩之宝公司联合打造的《大富翁》(Monopoly)片约。该片根据著名游戏《大富翁》改编而来,斯科特除担当导演之外,还将同时兼任制片人。

  《大富翁》是一款曾经非常流行的游戏,也被译作《地产大亨》。据斯科特介绍,早在两年前,他就觉得与“商业买卖”相关的《大富翁》游戏如果被改编成一部讲述商业竞争的电影,将会非常吸引人。
 
 
 
当真人在电影中遭遇破产、锒铛入狱等厄运时,故事一定会十分好看。电影《大富翁》的编剧已被确定为帕米拉-帕特勒,她曾为蒂姆-波顿的《僵尸新娘》、吉尔-克兰的《怪兽屋》撰写过剧本,目前她尚未透露具体的剧本构想。

  孩之宝公司最近几年开始把目光延伸至大银幕领域,其2007年与派拉蒙影业联手合作的真人版大片《变形金刚》获得了非常喜人的成功,这也让其制定了在未来几年通过大银幕赚钱的决心。目前,孩之宝除了正在制作《变形金刚2》和即将开拍《大富翁》之外,几个月前还卖出了《显灵板》(Ouija Board)的电影拍摄权,环球电影公司将斥巨资打造这部恐怖惊悚片。1966年,孩之宝公司开发出来的显灵版,在全球市场上售出了数百万套,风靡一时。显灵板的用法很简单,只要把手指放在显灵版上,便可以通过某种“超自然”的神秘力量,得知预言或是神的启示,在西方,很多人都深信显灵板的作用,就像东方人迷信“笔仙”一样。迈克尔-贝将有可能担任本片的执行制片人之一。

  雷德利-斯科特在拍摄《大富翁》前,还将完成《诺丁汉》,其最近两年创作势头迅猛,去年的《美国黑帮》和今年的《谎言之躯》均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大富翁》将在明年上半年开始拍摄,预计2010年登陆北美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