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永莉误签色情片 要解约称“赔多少都不拍”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3 13:42:18   来源:   


车永莉


  中新网11月13日电刚刚一举夺得俄罗斯国际电影节影后桂冠的车永莉参与拍摄韩资电影《欲望校园》,但因为该片从喜剧电影摇身一变成了色情电影。昨日,车永莉所属的金英马影视公司老板表示要中止合作,并称“赔多少都不拍!”

  情节变了

  金英马旗下演员车永莉欲进军韩国影坛,在一名“名导朋友”的唆使下签下一部据称是喜剧片的片约,谁知该片剧本被大幅修改并加入大量情色镜头。车永莉想要反悔,但巨额违约费却让她陷入两难境地。
 
 
 
车永莉所属的金英马经纪部多次与片方多次协调,“在中间人的调停下,片方答应删减部份情色戏份,还答应在拍摄相关大尺度镜头的时候用替身演员。”金英马经纪部负责人说:“但片方总是企图让车永莉裸体出镜,删来删去还是有很多正面裸体镜头,昨天发过来的新本子里依然存在许多无法用替身的正面镜头,公司和演员都无法接受这种安排。我们可能要选择中止合作。”

  老板怒了

  片方的“不良企图”终于惹恼了车永莉所属经纪公司,老板在得知“裸体镜头老是删不完”的消息后非常生气,虽然该片导演赵正贤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车永莉若违约将面临2亿韩币的违约金,但金英马老板依然决定“赔多少都不拍!”,并问责负责签署该片约的经纪人。“在得知片方企图让车永莉正面裸体出镜后,老板很生气!亲自过问了这件事。”金英马经纪部负责人告诉记者,“老板说赔多少钱都不拍!负责协助车永莉签署这部韩资电影的员工也已经引咎辞职。”

  要解约了

  金英马经纪部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斥责片方片方炒作:“片方多次主动向媒体曝料,还主动向媒体曝光车永莉的定妆照,利用车永莉不断制造话题炒作,一部还没有开机的影片搞得沸沸扬扬,对演员的影响很不好。”

  据了解,昨日金英马已经向韩方发出律师函,宣布解约车永莉与《欲望校园》的演出合约。记者欲通过电子邮件与该片导演赵正贤取得联系,截止到发稿时止,赵未作出反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