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夺标》首映星光熠熠 霆锋酬金不减反加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3 15:00:10   来源:   


蔡志明带同儿子亮相首映礼,认真给面。


徐小明再度执导电影,太太与儿子当然就是他最忠心拥趸了。

 电影《夺标》前晚举行首映礼,谢霆锋、许志安、梁汉文等专诚捧好友张卫健场,健仔的太太张茜也专诚来港,谢霆锋对于梁洛施与公司英皇打官司,更先后发出声明,霆锋坦言有少少失望,认为梁洛施应该要饮水思源!

  骄阳电影《夺标》前晚于圆方举行首映礼,演员张卫健、吴天瑜、黄翠如及导演徐小明、监制李凤鸣等出席外,蔡志明与儿子、英皇老板杨受成、谢霆锋、许志安、梁汉文、罗慧娟、黄家强及宫雪花等出席,星光熠熠。

  直言感觉失望

  霆锋表示专诚捧好友张卫健场,他称太太张栢芝在家照顾儿子,而且天气太冻,故不会带同儿子出席。问及其新作《证人》上画时会否叫太太捧场?他表示应该不会。霆锋与梁洛施曾是师兄妹关系,对于梁洛施与英皇公司打官司,近日双方达成和解,但梁洛施发声明指收取到一笔款项作部分和解条件,霆锋表示:“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与世隔绝,一向不看娱乐新闻,不看电视,我只在飞机见过这些新闻。”对于梁洛施日前再度发声明,霆锋指连他与世隔绝的人也知此事,实在有少少失望,他说:“我第一个广告是同梁洛施在北海道 一起拍,她当时13岁,我有少少失望。”问他是对梁洛施失望吗?他说:“我估不到件事变成这样,我一向是对事不对人,我不是企在任何一边,大家不要怪我年资不够,我觉得现时乐坛、影坛和香港人本身已处于不景气,搞埋这些事,对艺人本身不好睇,人是要饮水要思源,这个是人生道理。”

  Lucas身价劲

  问霆锋是否觉得梁洛施不对?他说:“我们小辈怎么知道什么事?不过好多事可小事化无。”问及霆锋与英皇是否有长约?他说:“不是好长约,是加签了。”问及其合约至何时?他说:“公司给我好大自由度,好难得在这个市道,歌手可以拍150万元以上的MV,合约至几时我真的不记得。”霆锋表示近日忙于录国语,稍后又要拍洗头水和服装广告,十分忙碌,问他在金融海啸下,酬金有被压低吗?他说:“没有,反而有加价。”他称很多公司想找儿子Lucas拍广告,笑言儿子的酬金比他更高,问他是否8位数字也不肯一家3口拍广告?他说:“不是,我只想小朋友有自己成长的童年,已经帮个仔推了4、5个广告。”霆锋早前购入价值1亿元的豪宅,问他有否变负资产?他笑说:“我一向都是负资产,不会差得去边,其实层楼是独立屋,不会大跌,有好多人出价想买,但我是用来自住,不会卖的。”此外,杨受成被问及梁洛施发声明一事,他即表示不回应,然后匆匆入场。

[page_break]

张卫健与太太张茜即将补摆喜酒,相信两人单是讨论邀请朋友名单,都要开多几次家庭会议了。


张茜一到场,霆锋即将健仔推向老婆身边。

[page_break]


谢霆锋虽然没有带太太张芝同来看首映,不过他的话题中怎也缺不了太太与儿子。


自言与世隔绝的霆锋,也为看不过眼而训斥梁洛施。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